close

2013.2.13


年初四的晚上和婆婆還有台北來玩的弟弟,一起去我們家附近前顉區復興路的大津家庭式日本料理店,


品嘗好久没吃的日式料理.記憶中約十年前來過這裡,或許是没生小孩前和老公二人來的,

這家店在高雄有兩家,而且十分有名好吃

我很喜歡這種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小店,很溫馨,很有味道

昏黃的燈光襯著日式的裝飾品,整個小店十分古樸,很有質感

這種日式家庭料理店的東西也很多種類,


妹妹和哥哥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點了好多,雖然都小小一盤,但是吃得肚子好撐


準備好,開動囉!


綜合握壽司


妹妹愛吃的鮭魚卵壽司,晶瑩剔透的魚卵,好美麗,可惜我不太敢嘗試

每次吃日本料理必點的蘆筍手捲,這裡還有包飯,有飽足感喔!

鮭魚刺身好軟,入口即化

我愛喝味噌湯,熱熱的湯,暖胃又暖心


炒高麗菜苗

今天的烤魚下巴好大,份量很夠,沾上胡椒真是好夠味



金黃飽滿的可樂餅好好吃喔!每次看日本的美食節目都會流口水

今天親自品嘗真的不同凡響,外皮酥酥脆脆,內餡香濃軟滑,真是美味極了!



湯汁豆腐也是好吃,食物本身就是一個藝術品

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豆腐嫩嫩軟軟,口感好棒!


鮭魚烤飯糰,也是好讚,看得我都肚子餓了起來>"<

飯後甜品是紅豆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大顆的紅豆


而且整顆保持得很完整,吃起來又綿密,重點是不會太甜,


這一餐吃得很滿足又健康,以後回高雄要常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