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9 天氣晴


今天晴空萬里,是舉行畢業典禮的好日子 


 早上很早就和爸拔一起去學校觀禮,我們兩人是最早到的呢!


典禮開始前先在司令台前集合,等待入場,還不忘打打鬧鬧的玩一玩



全班一起合影,我也和他們一起入鏡,六年級這三班和我都滿熟的


偶爾會代到他們的課,而且從弟弟二年級轉來這個小學,我就看著他們長大





 


畢業生進場了


 妹妹的班級今天也有表演,表演得很精采喔!有吹陶笛還有唱客家歌謠~


接下來就是畢業生授獎時間,中間也穿插每年級的表演節目


弟弟拿了很多獎,也有一些獎金,真的滿優秀的,媽媽以你為榮,記得小學時候,


我都没有這麼厲害,爸拔也是,對你十分敬佩

 

一共拿了四個獎,五育成績優良縣長獎,全校模範生獎,副議長獎,智育成績優良獎,

三個獎金,永貞宫獎學金,慈聖宫獎學金,錦水國小獎學金



在整理畢業照時,心情還十分激動,看到很多真誠動人的六年級小朋友,我的眼淚開始在眼眶打轉. 

 

我對這屆畢業班特別有感情. 這屆六年級很乖,我好喜歡代他們的課^^.


那天好多人哭了,不管男生女生都留下不捨的眼淚.結果我哭得最厲害,

 

兒子的老師和兒子都忍功一流,只有我這位媽媽最愛哭.没辦法我是性情中人,

 

年紀愈大遇到這種離別的時刻愈愛哭,忍到很辛苦,乾脆哭個過癮.


 




典禮結束,畢業歌慢慢響起時,感動的氣氛圍繞著,媽媽一邊拍照,一邊忍不住掉淚....


我一直都是愛哭的媽媽,年紀也一大把了,心中的感受很多,就要告別這些好同學



純真的童年時期了


 我一路拍拍拍,要留下你們可愛的身影,等你長大可以慢慢回味


校長帶領你們做校園最後巡禮,在校生在一旁歡送,


 

祝褔你鵬程萬里,邁向你人生的成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