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62-1 

埔頂草原是我去過墾丁多次最愛地方,這裡的住宿環境清幽,遠離墾丁大街的喧鬧


而且這裡的景色得天獨厚,遠眺可以看到巴士海峽和鵝鑾鼻燈塔又有美麗的大草原,


所以每每都讓我留連忘返~埔頂的草原就像一張綠色的地毯,既舒服又溫暖的鋪在大地上,


尤其是晚上在草原上看星空,真的很美麗。


 

住在21.5靚民宿第二天清晨被鳥叫聲吵醒,真的是很多不同種類的鳥在早晨唱歌,

在床上看著窗紗透過的早晨陽光和聽著悅耳的鳥叫聲,覺得好幸褔好幸褔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晨光序曲,好想移居恆春半島,然後背著我的GF3拍下草原上的日出


好美!好美!是我當下的心情,雖然照相技術不怎麼樣,還不太會操控攝影書上的術語,


但是能拍到當下的感動,回到最簡單的純粹,真好~

夜晚的一陣大雨剛下過,走在小徑上可以聞到青草的芳香

春天的恆春半島天氣多變,一會兒出太陽,一會兒下即雨,光線的變化好多

面對大海和草原,覺得自己很渺小很渺小~

一個人走走想起好多以前的事,在這裡腦子放空後會出現很多美好的回憶



 

 

這是芎麻嗎?在路上看到很多這種植物



樹枝上的孤鳥,是你吵醒我的吧!


柔柔的春風吹來,空氣中挾帶著南國的慵懶。

閉上雙眼,我彷彿還停留在初春的埔頂草原......
 

這最初的感動是我每次到墾丁旅行的意義!人生很短,要好好把握每一個當下

看著初昇的朝陽,我跟自己對話,好好迎接每一天,好好開心的生活~

 我對墾丁的愛戀是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原 早晨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