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喫茶趣從2000年成立至今已13年了,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健康養生的餐廳,

不管是在高雄或是苗栗,茶膳都做得很美味又營養

 竹南店開在天仁茗茶區內,環境清幽,雖然在大馬路旁,但是一進入雅緻的空間,

聞到清新的茶香味,就如同來到與世隔離的世外桃源一般的舒服 

上面的圖是無錫排套餐

我們全家都好喜歡這裡的茶膳,喫茶趣的餐點從0歲到100歲都適合吃呢~

他們家的雲吞湯真是絶了,我吃過最香最有滋味的雲吞湯了有著茶香肉香的湯很清澈,

加點白胡椒提味,說不出的好滋味,真是讚!小孩也很愛喝.而裡面的餡不知是加了什麼?

跟我們在小吃店或家裡包的雲吞就是不一樣,不只入口即化,

還有滿口的香.香.香~沙拉也是用很健康的和風醬加醋,口感很好!

還有配菜和主菜都是用蒸的或滷的,都是佷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我特別愛高麗菜,只用鹽提味用蒸的就能吃出食物原來的好味道。

還有附梅子醋,酸甜適中,還會回甘,真的好好喝

上圖是荷葉排飯套餐

 

沙拉  

開胃飲梅子醋,每次會換不同口味

軟嫩香滑的雲吞湯

 

高麗菜 

 茶油豆腐
 

 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一團,但吃起來很香,整個都是荷葉的味道 

無鍚排骨 

蝦仁燒賣,剛蒸出來的,超極讚喔!趁熱吃,好棒啊! 

蝦仁好大,燒賣的湯汁好多吔!

小籠包也不輸給十八摺的鼎泰豐,皮薄肉嫩餡多汁,一整個大滿足啊~

 

 季節限定的蔥蝦餡餅也是好好吃 

蔥很多,滿滿的蔥香在嘴裡蔓延廻盪~

這牛肉捲餅更是我們全家的最愛,蔥油餅皮很軟很香,牛肉很軟,加上他們特製的甜麵醬

再捲上蔥,真是人間的極品,好美味啊!當正餐或下午茶點心都可以,一定要嘗一嘗~

這杯珍珠奶茶是來喫茶趣一定要喝的,我覺得在店裡喝比外帶好喝,珍珠很Q很香,

加上天仁茗茶特別的綠茶,味道真是不錯 

甜點是抹茶起司,連蛋糕都可以以茶入味,真是特別的組合,而且吃起來清爽不膩

喫茶趣的菜都是用上等好茶入味,這種健康好滋味都要好好推廣,是我的台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