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埔頂區的大草原上有一個很美麗的民宿, 她的名字叫21.5靚民宿

開始訂房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特別的名字, 後來上官網查才知道她剛好位在北緯21.5度上


車子爬上頂埔區的小路時, 一大片草原就出現在眼前, 風車民宿就矗立在如詩如畫的草原上


以前有一座大風車,不知什麼原因拆掉了,雖然很可惜,可是管家說這樣比較安全。


21.5靚就像是没有框架的風景畫一般,早晨和太陽西下時的光線把她襯托得千變萬化。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 遠遠的一邊有大尖山, 遠遠的一邊可以看到鵝鑾鼻燈塔和巴士海峽

天空遼闊,視野極佳! 埔頂區一直是我去墾丁時喜歡住的地方~

晚上的草原風很大, 在房間都能聽到呼呼的風聲。 更讓人驚嘆的是天空中滿天的星斗,


在没有光害的夜空下看到碩大如鑽石閃亮的星星, 真的好感動!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這樣抬頭仰望星空了,我看到了大熊星座和獵戶座。


民宿管家跟我們聊著星座, 我想有流星雨時,躺在草原上看星星,一定更美吧!

 

初春的墾丁天氣也很多變,我們到那裡的兩個晚上都有下雨。 一陣雨過後, 早上會出太陽,


到了中午就像夏天那麼熱。 傍晚後,天氣又轉涼了. 但是總是比北部晴朗舒適^^


21.5靚民宿主人是去歐洲的荷蘭回來後, 在這裡建造了荷蘭風的民宿

如果在空中鳥瞰21.5靚民宿的外觀,你會發現她就像一座風車,

每個房間的名稱都是荷蘭的省份或城市,很多小擺設和布置都是木鞋或是從荷蘭帶回的小物

21.5靚是墾丁很有特色的主題民宿


早上的早餐是土司加洋蔥鮪魚或花生,現煮咖啡和奶茶紅茶,簡單又美味^^

還有升級版的早餐,再加幾十元就更豐富了。



在充滿陽光的大草原上吃早餐真是一件享受又幸褔的事,看看早晨日出時草原的美景

聆聽鳥叫,感受著半島上獨特的風景,人生很美好

民宿的管家很會做菜,煮的義式料理很棒喔!我們雖没有嘗過,但是看起來很可口,

這裡還有下午茶,如果路過這裡,可以來嘗一嘗




我們下榻的房間"海牙",十四年前曾經去過荷蘭,但是没去過這個城市


住在這裡也勾起我去荷蘭玩的那些美好的回憶^^



門輕輕開啓的刹那,我就一直哇!哇!哇的大叫,房間好特別,顏色好鮮明


而且有三面大窗戶,可看見超美的風景,大草原,大尖山,海邊,一覽無遺~


看到這些自然的美景,心情真的很舒服,那晚,我是一覺到天亮吔!



從房間的窗戶就能看到大尖山

21.5靚民宿最特別的是每間房都有大浴缸可泡澡

本來是兩人房的,因為没有四人房了,民宿管家為我們家那兩隻加床,


費用約5000元,在過年期間房價是平常的兩倍T_T






民宿的兩位管家都好親切,年輕有為的好青年


這座草原上的紅色大風車,屋裡屋外到處都是好風景,我期待下次在夏天時能再來到這裡

 

看著星空,吹著半島的夏夜涼風,享受著純真的美麗~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埔頂路650號 0988-31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