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6   台北


趁著放寒假的週末,我和女兒,姪女到台北找弟弟玩,

 順便逛東區和ZARA,然後去吃貴婦下午茶

 


我抱著朝聖的心來到這裡,但我真的要老實說,

這貴婦下午茶没有很讓我驚豔



在東區的這一家Dazzling Cafe人很多,還要事先預約才有位子,


東區這地方很奇怪,很多舊房子,然後一樓都裝潢得很有特色,開了很多小店


賣服飾或潮店還有很多輕食咖啡館,跟以前的印象不太一樣...



先前回高雄時在莫凡彼吃過他們家的蜜糖土司後再吃Dazzling


就覺得莫凡彼的比較清爽,份量也比較大,比較合我的口味,


所以說看別人介紹的不一定合自己的味口

 

 室內很小,客人很多,覺得好擁擠


水果茶還不錯

 

 鬆餅吃起來有點柴


 草莓很酸,冰淇淋雖然也是用莫凡彼的瑞士冰淇淋,但是好小一顆


土司也比較小個,或許台北物價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