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的國慶煙火在苗栗舉行,我們家都是在家中看煙火看表演


 


 


但聽很多學生說他們看了好多場煙火,很精采


 


 


老公的朋友也說在現場看煙火的氣氛真是讚! 讓我們十分心動


 


 


10/20日晚上全家大小一起坐在戶外看表演看煙火,真是無比的震憾,後悔太晚來喔~


 


 


 


 




 


 


雖然苗縣府花了很多人民的錢,但是這次的國際藝術表演和花火節辦得可圈可點


 


 


到底錢怎麼花,也要來看個明白,說真的~要給這些團隊按個讚!


 


 




 


 


我没拍過夜景和煙火,經過這次拍照,我還真的迷上的這美麗絢爛的花火呢!


 


 


我還不太會用我的類單眼拍煙火,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技巧拍煙火


 


 


這些照片都是未經合成處理過的,最自然的照片,雖然不太理想


 


 


但是呈現我最感動及震憾的一瞬間


 


 




 


 


 


 


 




 


 


 


這次的煙火表演都有主題和配樂,


 


 


在現場觀看才能感受這種瞬間的璀燦藝術之美


 


 




 


 


 


 


 




 


 


 


拍煙火有時需要運氣,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有好照片


 


 


這是我拍煙火的感觸


 




 


 


要看風向,拍照的地點等等的因素,經過這次我才曉得是很複雜~


 


 


以後有空要好好學習攝影(握拳)


 


 




 


 


 


 


 




 


 


10/20的煙火是台灣的七威煙火<勇敢的心>


 


 


 


台灣的團隊水準很高,造型變化多端,我第一次拍花火就上癮了


 


 


 


 




 


 


我愛的照片之一


 


 




 


 


 


 


 




 


 


 


 


 



 


 


最後這張我覺得是拍得較好又清楚的一張


 


 


人生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


 


 



只要曾經絢爛過,也不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