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12度的週末假期,屋外東北季風吹得呼呼叫....


 


整天宅在家也很無聊,爸拔說要帶我們去吃甘泉魚麵。


 


 




 


 


他已經跟我說很多次了,可是每次聽到這個店名,我就不是很想去吃.....


 


今天想說爸拔一直推薦這家很好吃的魚麵,我就去試試看囉~


 


結果一試就愛上了啊


 


原來這是一家自1998年就開始營業的連鎖麵店,


 


 


這麼好吃的甘泉魚麵,我怎麼現在才吃到???


 


 


用蔬菜湯代替味精,用天然的食材煮麵,


 


 


各式各樣的口味用陶鍋裝著店家的用心,


 


 


而且在窗明几淨的店裡用餐,真像是到了五星級餐廳一樣


 




 


 


點了一鍋店裡的招牌-鯛魚味噌咖哩魚麵,這味道真是太棒了!


 


没想到味噌和咖哩調味在一起很搭,而且這湯吃完後隱隱的辣味一直留在唇上


 


鯛魚片實在太嫩了,入口即化,再配上湯頭,讓我慾罷不能。。。


 




 


另外點了人氣海鮮麵,蚌類和蝦和蔬菜的甜味,使湯頭更鮮甜


 


好感動!真是用心煮出的美食


 


店裡有二十多種不同的口味的魚麵,我下次還會再來的喔~


 


在寒冷的天氣嘗到這種美味,真是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