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剛出生六天爸拔抱著妳的樣子,我好像又聞到妳香香的嬰兒味道


時間過得真快,妳上一年級了。

時光的流轉和生命的流逝就在每天慢慢的發生 


只是一眼瞬間而已。。。

 


奇怪的是我一直想起妳小的時候喝內內的可愛模樣,

不覺得妳已經長大了。是我不想改變吧~

 


時間如果能暫停,我想要回到抱著妳哺乳的日子, 

是那麼辛苦,那麼甜蜜的感覺。。。



我喜歡妳肥嘟嘟的臉




妳爬了七個月。總是跟在哥哥的後面,到處爬~



小時候的一號表情,妳到底想什麼?


 很愛跟哥哥去學校玩


每次睡前都要爸拔包起來


小小的身軀像個肉球,好可愛



 


兩歲的年紀就會幫我洗菜,做家事


我煮菜時妳就在一旁玩著其它的小鍋鏟



妳笑的時候像天使,媽媽的心都會溶化



 但是這一號表情和愛哭的個性佔了大部份時候

妳愈來愈古靈精怪

每次都跟哥哥去上學,很喜歡跟爸拔媽媽去度假,我愛妳的大眼睛

 還記得媽媽每次都帶你們去獅甲國小玩嗎?我們母子三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上了幼稚園就很愛畫畫也很會畫畫,妳說以後要當畫畫家。

總是充滿好奇心的東問西問,又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喜歡自己搭配衣服,

 兩三歲懂事時就很會自己找衣服穿,還會配鞋子,很有時尚概念喔~

 妳個性獨立,是務實的魔羯座,努力踏實。從小的個性就看得出來,

媽媽知道以後妳一定會認真的往目標勇往直前的.....

上小學的第一天也不哭也不會怕生,安靜認真的聽老師的話

讓媽媽放心不少,不用太擔心妳的學習情形。作業和功課表現也很棒!有妳和哥哥這樣的孩子,

我真的很幸褔。媽媽是多麼幸運,遇到你們,是媽媽的好褔氣~ 

 我的小公主,祝褔妳的人生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健康平安的長大。

 以後的人生會有很多挫折,媽媽都會在妳身旁,支持妳....

 

永遠........

 

很多圖換新家後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