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妄想好久的Tasty終於訂到了,好滿足呵~~


 




 


 


開胃菜鮮蝦蘆筍清爽好滋味,這道菜的醬汁是主角喔~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真是美味


 


 



 


 


前菜是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烤得外酥內軟,配合著焗烤蘑菇當沾醬吃,真是絶妙好滋味


 


味蕾的高潮持續不斷,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才吃二道菜,我就很撐了><


 




 


再來是沙拉-蘿美生菜,鮮蝦洋芋,時鮮水果沙拉


 




 


湯類-巧達濃湯,南瓜濃湯,鮮雞湯


 


巧達濃湯的濃郁和蛤仔的鮮甜令人讚不絶口,連孩子都好喜歡




 


Tasty上菜的速度滿快的,waiter會問上菜的時間,你可以自己決定


 


其實我比較喜歡慢慢享受這美味的時刻,慢慢消化這些好吃,擺盤精緻的珍饈


 


期待已久的主菜來了,上圖是酥烤牛排和海陸雙拼,下圖是法式烤雞和法式鴨胸


 


 






 


我的主菜是今天讓我最感動的。。。


 


Waiter端上來的剎那,法式鴨胸酥香迷人的味道立刻擄獲我的芳心


 


Waiter說一定要趁熱吃才能享受到鴨肉剛烤好的嫩度和味道,


 


我切開一片鴨肉放在口中品嘗,那滋味無法用言語形容.....


 


外皮香酥脆的口感搭上粉紅軟嫩多汁的鴨肉,在我的口中,舌尖跳起舞來


 


啊~能吃到這道法式鴨胸是多麼幸褔的事情。


 


 



 


我愛法式鴨胸,有機會去Tasty,我還會再點的


 




 


甜點和飲料中我最愛的是法式烤布蕾和沙瓦(左下角)


 


第一次喝到沙瓦就迷上了這酸甜冰涼的好味道


 


吃完主菜喝一口沙瓦就會去掉油膩感,喝了會上癮,一杯接著一杯^^


 


享受美食是很幸褔的事,希望有機會能到法國吃一吃米其林三星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