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心情五味雜陳,外公的離開讓人措手不及.....


 


生命是脆弱無助的,火化那天看著晴朗白雲朵朵的天空,心裡的感觸好多


 


想了很多事,只能偶爾擦擦眼角的淚水,再怎麼難過不捨,這是人生要面對的課題。。。


 


一切是那麼雲淡風輕,而我只能接受它,面對它。。。


 


-----------------------------------


 


暑假期間不能陪伴小孩也讓我很難過....


 


明年暑假我不想工作了,在小孩還需要媽媽時要多陪他們。。。


 


弟和妹接二連三的得到腺病毒,也是這暑假最心疼的事。


 


從小到大的感冒發燒都没如此嚴重,連續四天的高燒39-40度,加上連三天的38度左右


 


總共發燒一星期,比腸病毒還可怕。。。


 


我的身心是無比的煎熬,一直不贊成用退燒藥的我也投降了,用了塞劑舒緩他們的高燒,


 


幾乎一個月没有睡好的我像行屍走肉般的過日子,我只想他們平安健康。。。


 


暑假的快樂時光很少,渡假也泡湯了,我的心超想要出走的。。。


 


--------------------------------------


 


我的情緒終於找到出口,這期間我竟然愛上了一些韓劇,


 


以前不喜歡看泡菜國的連續劇,總覺得很灑狗血,不切實際,


 


但是我現在好愛看啊!還迷上了一個陽光男,


 


明明已經不惑之年了,還像青春期愛慕偶像的心情一樣,


 


看到李敏鎬會讓我想起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的甜蜜時光。


 


聽他唱歌,看他演戲,很感動......


 


他是世間少有的極品男啊!我想嫁給他


(阿珠媽!下輩子吧!!


 


心情沮喪時就看花美男,人生痛苦時候太多了,


 


找到安慰最重要,看到他的笑容,我覺得世界很美好


(我的花癡病年輕怎麼不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