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一星期了,弟升四年級小妹上大班,還好没有手忙腳亂的感覺。


 


一切都還不錯。


 


我的小跟班開始上學的日子,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漸漸遠去......


 


你們上學的日子媽媽也没有閒著,早上就唸英文,有時到小學代課,


 


每星期二早上固定當義工媽媽,中午,要去安親班上課直到晚上才回家。日子很充實很滿足。


 


你們二個乖巧,上課專心,媽媽真的很放心。


 


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也有一年半了,對於安親班老師的工作也漸漸上軌道


 


新學期只有我一個老師,雖然要教1-6年級的20個學生很辛苦,但我也慢慢習慣這個工作。


 


我發現自己愈來愈會控制自己的脾氣,不會像以前遇到不聽話或頂嘴的學生我都會生氣。


 


教學是要靠經驗的累積,我也會好好認真的學習如何成為一位好老師。


 


新學期,新氣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