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發文了,每天工作都心疲力盡,連更新的力氣都没有。


 


昨天品嘗到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又去南庄玩得很開心,才比較提得起勁來寫文章。


 



 


這個星期日終於等到艾蜜奇了


 


吔~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在餐廳吃到剛出爐的披薩,媽媽咪啊!真是人間美味,好感動喔!


 


雖然等了約半小時,但是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這家義式餐廳在苗栗和竹南一帶很有名氣,每次都高朋滿座,連我們要電話預約也不行


(有一定名額,我們試了好多次都額滿了,所以都要現場等才有位子)


 


還好昨天中午不是很餓,我們就在美美的餐廳外和小妹拍照,一會我自拍,


 


一會兒小妹和老公幫我拍,等了約半個多小時就有位子了。


 


 



 


 


這面橘色的牆好有異國的風味,我好喜歡啊!


 



 


 


 


 



 


餐廳裡雖然没有很歐式的裝潢,但也乾淨清爽,


 


配著牆上漆的綠,鵝黃,淡粉色,也有南歐的味道


 



 


很多客人是全家一起來的,不然就是和同學,


 


朋友一起來享受這美味的義大利餐點。


 




 


 




 


 




 


因為我家老公有來吃過,所以我們就只點這家餐廳最有特色的來吃,


 


最有名的我覺得就是它旳披薩了。


 



 


哇! 這盤剛出爐的披薩好吸引人啊~~


 


如果你愛吃披薩一定要來艾蜜奇好好享受一番。


 


我們點的是大份的烤雞披薩,四人吃份量剛好,因為還有後面的其他餐點


 


所以我覺得還OK




 


真是比其他連鎖披薩店的好吃多了!


 


這裡的餅皮,外酥脆,內鬆軟,又不乾,即使是冷了,一樣很好吃。


 


真是一絶啊!然後用料又新鮮又豐富,讓人味蕾全開,心情快樂


 




 


讓人好感動喔!




 


吃了一次還想再吃!老公說吃披薩再配上它的檸檬水最對味


 


真的吔! 這檸檬水好爽口,配色也漂亮。


 



 


 


 


 



 


我們也點了蘑菇濃湯喝,很多菇菇,味道香濃


 




 


這一道香烤雞塊一定要嚐一嚐,很入味,


 


皮酥肉香又多汁,超好吃,會停不下來


 



 


都要流口水了!


 




 


小妹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