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位在很深很深的山區裡,我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到達


 


中途有一大段彎路,我還有點暈車呢!


 


二個小寶貝在車上還能嬉笑打閙,可見他們長大了。


 


記得小時候,只要去山上玩,他們就會暈車,不只他們苦,我這做媽媽的更痛苦。


 


暑假計劃要去清境農場玩,應該不用擔心了吧!


 


 



 


 


 




 


新社,尖石,明德水庫的薰衣草森林我們都拜訪過了


 


每一家都有它的特色喔!


 




 


好可愛的木製電話


 




 


 


森林裡總有許多樹木和香草,還有許多漂亮的小花


 


 



 


我們在戶外的庭園用餐,別有一番滋味!


 


看著紅花綠葉,吃著香噴噴的飯菜,吹著舒服的涼風


 


覺得這頓午餐特別好吃開胃


 




 


餐前的沙拉


 



 


 


我的養生鍋


 


真的清爽營養,還用甘蔗提味,加上新社所產的各種菇類,好鮮甜,湯頭一級棒!


 


 



 


薰衣草森林的招牌菜,香草雞腿排


 


用香草醃漬48小時的雞腿,特別入味,好吃耶!


 


值得一提的是套餐的飯,用特選白米和小米煮的飯軟硬適中


 


好合我的口味喔!(旋轉)


 




 



 




 


花園裡好多漂亮的花,在春末的季節一一綻放


 


好美麗,好燦爛。


 


坐在群山環繞的香草森林,看著眼前的這些美景,覺得好幸褔喔!


 




 


大自然真的神奇,黃色的小花還鑲上紫色的邊,美極了!


 




 


 


 




 


我身後的照片是日本北海道緩慢民宿,忘了今年幾月開始營業了?


 


這二個女生的夢想真的都一一實現了,好棒!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住看看。


 




 


 


 




 


呼吸著森林裡的芬多精,遠離城囂的感覺很舒適


 





 


森林裡還有一座旋轉木馬,你說奇特不奇特?


 


很懷疑它是怎麼運來這裡的?


 


也因為有這座旋轉木馬,讓我覺得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好夢幻喔!


 


 


 



 


我愛這滿山滿園的薰衣草香味,整個人精神奕奕,神采飛揚。


 




 


和妹妹約好夏天還要在遊薰衣草森林,要去明德店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