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的草莓季開始了

趁著週日的好天氣              我們去採草莓

這次我特別找了一家安全用藥的草莓園採草苺

看了 " 只買好東西 " 這本書後

我決定到 " 春不老草莓園 " 體會採草苺的樂趣

主人魏大哥風趣健談                   年輕有為的草莓園經營者

他家的大草地前就是一大片的草莓園

                 屋舍旁還有一棵梅樹開滿了梅花             梅花的花季約二星期就過了           

魏大哥說我們來的正是時候                真是幸運啊!

坐在主人自建的歐式小木屋前             看著眼前的美麗風景

覺得好幸褔

如果有一天能夠不為五斗米折腰             

有一塊自己的地可以體會務農的樂趣                也是不錯的

但夢想總是夢想               務農的辛苦

是我們這外行人體會不出來的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寧靜清幽

不像是路邊的觀光草莓園那樣的人擠人                  很吵雜

這裡就像是自己家一樣的溫馨                     主人還會跟你講解很多有關草莓的知識

      下次我還會回來這裡採草莓                然後吃吃女主人準備的簡餐和奶酪(要先預約喔)        

一直很想有一棟有草地的木屋房子

如果有自己的小木屋全家一同快樂的生活該多好

希望這個夢想能夠實現

妹妹在草莓園的樣子

草莓好美 顏色配得真好

我好喜歡採草莓也愛草莓的味道

                 為了防止鳥兒吃掉            

魏大哥的草莓園有加網子

前方的溫室也是種草莓              是以前没看過的

也看得出魏大哥的用心

兒子小心翼翼的剪草莓

看到孩子開心的玩               我也很開心吔!

草莓花很美 聽說有遊客把這些美麗的小花剪下觀賞

我的天吶!  這是結草莓用的           没聽過開花結果嗎?

所以採草莓時不要採花喔!            不然果農會損失很多錢喔!

這朵草莓花特別大

梅花開得好燦爛

池塘裡看到好笑的一幕              青蛙捉著錦鯉的頭在水裡游來游去

 一直在捉弄可憐的錦鯉                   孩子們都看得哈哈大笑

這隻青蛙真的頑皮極了!

這次大湖之旅真的很快樂                  謝謝主人送的二顆橘子               好香甜

 我和孩子預約下次還要再來採草莓

 

 

 

 

 

 春不老休閒花園農場

 

                                                                 苗栗縣大湖鄉大寮村水頭寮13

 

                                                                  經過大湖農工131.5K處左轉

 

                                                                        順著 " 湯神 " 招牌走



                               魏老闆手機#0932-525-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