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有句話說 "吃在北平,穿在天津"


在北平路上真的有好多好吃的食物   而且都很平價


這家 "韓石館石鍋料理" 是朋友介紹的好吃料理   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照片的小菜都是免費的    非常入味   讓我好回味耶~~


 



 


這裡是以石鍋和火鍋料理為主    小小一家店卻比餐廳做得有味道


我很喜歡韓式料理的滋味   


食物中的五色讓人賞心悅目外              也充滿好味道                 還有很多健康的概念


 




 


這石頭拌飯真是好吃極了           石鍋溫度很高


滋滋作響的聲音伴著香氣             讓我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配菜很多 一人吃不完耶~~


 




 


我好喜歡海苔和芝麻泡菜加在一起            好好吃~~


店裡有免費的麥茶喔!  不怕吃了上火


 




 


這海鮮煎餅料多又新鮮                蝦子好大一尾




 


                    我和老公的結論是 以後要常來台中吃美食                    




 


這燻雞義大利麵是我家樓下剛開不久的一家簡餐店做的


没想到也是料多口感濃郁              全家都愛吃




 


漢神巨蛋美食街的石鍋拌飯




 


凱薩燻雞捲餅是夏季的輕食


 




 


Mister Donut的杏仁巧克力波堤配上自己打的藍莓牛奶


             在夏天酷熱的午后是很棒的下午茶點              


美味的波堤被妹妹咬了二口


這家的波堤系列甜甜圈是我和小孩的最愛


生活中因為有美食的加入更精彩             有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