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附近的7-11最近貼出一個公告,為了獎勵學生在課業上的努力和進步,只要有一科100分


       的同學就有一杯免費的思樂冰。而每科都100分的同學有一份免費的大亨堡+思樂冰。很幸運地,


       我家兒子這次段考有三科都100分,今天他放學回家後就跟我說要去換大亨堡來吃。


      妹妹也要和哥哥一樣吃大亨堡,我跟她說她必須自己付錢。因為她還没唸書考試,不能吃免費的。

 

      於是她就從撲滿裡拿出30元跟著我和哥哥一起去7-11。平常我不常吃這些東西,所以我也没概念


      是多少錢,結果一個大亨堡要32元。我的天!好糗喔.....結果是收銀員替妹妹付了二元。遇到


      善心的人士了,真的很幸運。 


      晚餐時他們很快樂,小孩真的需要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