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爸拔和哥格都請假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回高雄過元旦的連假。


坐捷運去阿媽家吃晚飯時,經過中央公園,看到好美的耶誕樹和高雄市夜景。


街上好多人,車也多,好像高雄的帥哥美女都出動了。


這個城市好熱鬧,好有活力。


同學剛打電話來要去夢時代參加倒數晚會和看煙火,要我一起參與這難得的盛會。


可惜我不能去,要在家陪我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睡覺,只好等他們大一點再去囉!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不是每一件都讓人滿意,但是大部份是快樂的。


希望2009是個踏實快樂開心的一年。


而我這個媽媽的希望是全家平安幸褔健康,世界和平。


盡人事,聽天命。我不想期望太多,好好的過好每一天是我的心願。


很感激生命中愛我疼我的朋友和家人,謝謝你們的愛


新年快樂!我的家人,朋友,格友們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