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年九個月                    義達終於再出専輯了                  


本來只想去台北場的我因為有事回高雄的家


剛好義達在南部辦簽唱               我一定要去啊!


心情是超興奮的                 没想到這把年紀了還像小妹妹一樣


記得去年在屏東的簽唱會我上台時很緊張


我没參加過這種活動                還可以和自己喜歡的偶像面對面


這次我比較鎮定了                  而且不敢太high

一個阿桑在台下亂叫很怪的哩!


看到義達出現真的好快樂好高興

 這次的音樂作得真棒               每首曲都好聽


達真是用心的小孩                 作曲作詞編曲混音錄音和聲製作               吉他鋼琴鼓


幾乎每樣都自己來                   這小孩真是流行樂界難得的人才


一定要好好給他支持             

 


 


聽義達的歌聲讓我感動                 真誠的面對生命遇到的問題


他真的很勇敢                     不是主流又怎樣?

 

好好做自己                     認真的活下去才是對的




 


 義達你好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