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就出門搭高鐵到台北火車站趕搭9:50分的台鐵到花蓮玩


火車一路從北海岸經過宜蘭到花蓮


風景好得讓我都捨不得閉眼休息


小孩也是很高興           連妹妹都不睡覺


 



 


吃完火車便當 一下就到花蓮了


YA!                  終於到了




 


因為我們不想跟公司的旅行團一起去太魯閣


時間超級趕            怕小孩太累


所以我和爸爸決定只到離市區不遠的七星潭看看


租機車很划算而且可欣賞花蓮的美景


可是妹妹實在太累了                在機車上睡覺               可把我累壞了



 


 


 



 


在濱海公園看到東部清澈乾淨的太平洋


藍得没有話說                    很美很美


我真想好好坐下來看海                可惜孩子吵著要離開 


 



 


 


 



 


              太陽很大                 


  



 


 


 



 


上面的小路是離七星潭很近的自行車道


 



 


 


 



 


從這裡看花蓮的山和水好壯觀


真的感覺很大器                  心胸也變開闊了


很羨慕住在後山的居民


住在這裡很舒服




 


七星潭這地方有一個很大的海灣


這裡是個小村子 有很多很美的民宿


以後來花蓮可以在這邊住宿




 


太魯閣大峽谷以後有機會來再去


我不喜歡走馬看花趕行程


來到這裡覺得真的很值得




 


海邊有一挖土機             遠遠看去像是小孩的玩具




 


   我們没有久留   


因為要去理想大地下榻


七星潭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