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學校,橋樂國小..." 只記得一些片段的校歌

在腦海裡播放著       我和孩子一起回到我小時候的回憶


回到三十年前唸的國小      景物都没什麼改變


改變的只有這個現代化的PU跑道吧!


我的學校人數很少    一年級才一班

校舍才一棟而已      是個溫馨的地方


大象溜滑梯歷史悠久     以前我常在這裡玩



爬這個像毛毛蟲的洞      花了弟很多體力

看他爬的氣喘吁吁     叫他再爬一次給我拍照還不肯 

 


可愛的妹在操場跑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