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願卡寫下簡單的願望


在這紛擾的世界和混亂的時局裡


我希望我的小小願望能帶給我力量


 



 


全球股市跌跌不休              每天看著資產愈來愈少


很擔心辛苦存的錢都不見了


世界都被一些政治和金融投機份子搞亂了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平靜的日子               過快樂簡單的日子?


看到妹妹抱大熊滿足的模樣                    讓我有很多感想                    還是當孩子較快樂


 



 


不管生活多苦            日子也要快樂的過




 


                      甜蜜的家是一切的基礎               是心靈的避風港                  


需要全家人好好經營


在薰衣草森林的許願樹上掛上我的願望


希望全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