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到新的國小很快就上軌道了


適應的不錯


我這個當媽的放心不少


其實不會太擔心他的學校生活


小孩總有自己的辦法


反而是我家爸爸的工作環境和人事變化太大


還要一段時間適應


我們全家的新生活已過一個月


一切都還順利平安


這樣就很滿足了


這期間也有很多很難決定的問題


我推掉了一個工作


其實我也是很想上班賺點money


無奈我媽没空幫我帶小孩                   實在有點可惜


還好可以去學校當義工媽媽


不然在鄉下雖然空氣新鮮     生活愜意


没事做也會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