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牛奶妹  

是喝母奶長大的   不是她愛喝牛奶喔!

是因為媽咪覺得妹妹長得像是日系牛奶糖的Peko

所以幫她取的綽號


 

 

古怪精靈   愛撒嬌   愛搞怪   又愛哭

 


昨天剛滿三歲四個月

媽咪發現三歲過後愈來愈 " 叛逆 "                開始不乖了

我說東          妳往西        我要妳守規矩         妳就不高興

人生的叛逆期開始了

不過老媽我可是經驗老到喔!            我可有方法治妳的


最近她學會很多話     她會說:媽媽我有一個秘密喔!


我問她:是什麼秘密啊~~


她說:不能跟妳說,這是秘密(我忍住不笑)


那妳可以小聲跟媽咪講嗎?媽咪不會跟別人說喔!


她就來到我耳邊小聲說她自以為是大事的" 秘密 "


這時期的孩子真是純真可愛       我看到她的眼睛裡有發現世界的快樂

這種純真會隨年齡愈大而消失

媽媽要好好把握這個純真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