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超愛短髮的造型


小時候我的頭髮是直髮                很奇怪的是到了國中我成了自然捲


而且那年代髮禁未開放             我都要頂著米粉學生頭去上課


讓我從小就很没自信         覺得自己很醜


長大後就留長髮然後燙起來            讓自然捲好整理


 


 


一直不太敢把頭髮剪短                 直到最近換了新設計師


讓我增加了不少自信                     人也變美了(哈~自己覺得啦)




 


那個設計師有很好的觀念                他說自然捲的頭髮只要1~2年燙一次


而且我發現即使修剪過後還是很有型                現在的我愈來愈珍惜上天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