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弟不太聽話


總是會頂撞媽媽      有時很難教養


其實弟算是自律的小孩

 

只是有時脾氣很倔強    


當他不聽話時

 

媽媽用命令式的口氣跟他說必須要遵守的規定

 

就會發作      我這個獅子座媽媽跟他對槓好幾次

 

他會堅持他的想法


後來我的方式是必須消失一下沉澱火爆的心情


不理兒子一陣子        他反而忘了之前的事         一樣跟我撒嬌


當全職媽媽反而挫折感很大


是否我的教養方式錯了


看著他漸漸長大愈來愈有自己的思想

我應該要再反省我的態度


生子容易            教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