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送我的生日蛋糕


 


7/30是我37歲的生日


快中年了     不是很喜歡過生日  


所以有了小孩之後好像没有真正的慶祝過


而且我跟老公都不是很會幫對方買禮物的人


 每次結婚紀念日或是生日這種日子都是靜靜的過...


今年我也不想吃蛋糕或大餐   


我的生日願望是全家平安健康     快樂充實的過日子


 跟我所愛的一家人在一起是我最滿足最快樂的事....


Happy Birthday to Me~~


希望年紀愈來愈多的我更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