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二月底還是三月時, 東森幼幼台(有了小孩都不能看自己喜歡的頻道)都會播出打歌的MV, 我聽到了一位少年的歌聲好動人, 有點沙啞, 有點搖滾, 好棒. 7年來育兒的工作讓我對流行歌壇完全没有交集, 雖然看報紙也會看影視版, 但不會關心太多藝人的消息. 以前聽到動人的CD還會買來聽, 後來覺得一張CD中難得有幾首好聽的歌, 後來就不買専輯了. 直到我發現那個聲音後, 我好像覺醒了一般, 我被電到了......



 

瘋狂的從電腦中搜尋義達以前的資料, 發現原來在張菲的節目中有看過他, 印像中他會單手做伏地挺身, 然後雖然長得清秀唱起歌來卻爆發力十足, 很man.  2004年, 那時的我身懷六甲, 沉浸在懷第二胎的喜中, 生活中只有兒歌, 育兒雜誌, 真是不可思議....那時怎麼没有好好聽義達的専輯呢? 還好後來有注意到他了, 買了發行的三張専輯, 每天都要聽好多遍, 連小孩都喜歡聽, 現在生活的樂趣多了, 日子也很充實喔!!!

 

 

這個創作美型男真是一台超級發電機, 連我30幾歲的歐巴桑都難逃他的魅力, 2007/4/7生平第一次去聽簽唱會, 第一次有追星的衝動, 要不是有二個小孩要顧, 我想我會全省跑透透. 更重要的是義達的歌曲讓我想起以前念書時很美好的回憶, 曲子動人, 歌聲很有感情, 讚啦!!!!


 

今天是校唱也是在台灣宣傳的最後一天, 希望你的演出一切順利, 期待第四張専輯, 當然要好好休息一陣子, 真是辛苦你了,  義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