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站

香港自由行系列寫到這裡也快完成了,迪士尼是我們停留的最後一站,

遊記愈到最後愈捨不得結束......,我想回到迪士尼樂園玩~

這次暑假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是為了小孩特別安排的,没想到最後變成媽媽最快樂!

到迪士尼站要在欣澳(Sunny Bay)站換車,很期待看看迪士尼樂園是什麼樣子?

事實也證明我們没有白花銀子,香港迪士尼樂園真是好玩又令人快樂的地方。

迪士尼列車

 開往迪士尼的列車設計得很別緻,都是米奇,一坐上列車,歡樂的氣氛就開始了。

 迪士尼列車  

 

 迪士尼列車  

車上的裝飾都和迪士尼動畫系列有關

迪士尼列車

連拉環都是米奇,好有趣。

    往迪士尼的列車  

我們到樂園玩的那天剛好是星期六,所以迪士尼列車上都是人。

我這張表情很奇怪,把臉遮住比較好^^。搭地鐵時,

別希望香港人會讓坐,在香港那麼多天我搭地鐵時没看到有人會讓座位給

老弱婦儒,而且上下列車很少人會排隊,動作一定要快狠準,我和小孩就被撞好多次>"<

 迪士尼樂園

弟弟和妹妹在這裡好快樂,我也拍了很多照片留住美好的童年時光。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這次我也帶了角架去香港,所以全家福照不求人,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迪士尼樂園  

地鐵站一出來就是迪士尼樂園大門口,真是方便啊!

其實迪士尼站設計得很漂亮,我真的興奮過頭了,可惜没拍到照片。

迪士尼樂園  

我們在這裡停留一天半的時間,第一天有下小雨,

所以有拍到雨天和晴天的大門入口處。到迪士尼樂園玩就是要走、走、走,

別看大門到了,遊樂設施還離這裡很遠喔!要先經過美國小鎮大街的商店街才會到呢!

dis1  

進入樂園就會看到米奇衝浪的噴泉,樂園裡花木扶疏,整理得很乾淨。

迪士尼樂園

上圖是驗門票的入口。我們在台灣就先請旅行社買了二日遊門票,所以可以直接入園。

  迪士尼入園門票  

入園前先在插票口放入門票,然後還要用右手的食指作辨示指紋的動作,第二天入園時

也要再做一次,如果身份不符合就不能玩了,一定要注意。對了,還要把包包打開給警衛檢查喔!

dis2  

因為第一天到樂園時已經傍晚了,我們把握時間先坐樂園鐵路遊覽一遍園區裡的環境,

這是一輛懷舊蒸汽列車,可以輕鬆飽覽每個角落。剛好走到腳好酸,坐在列車上休息

吹吹涼風,好不愜意。嘿~火車竟没拍到>"<

迪士尼樂園

等列車時拍的美國小鎮大街,很可惜已經過了拍照時間,没有和米奇米妮拍到照片。

迪士尼樂園

美國小鎮大街有很多美食餐廳和禮品商店,之後我會再寫一篇購物篇。

迪士尼樂園

在樂園裡都是一家快樂的笑聲,也有很多男女朋友一起來玩的。歡樂的氣氛處處洋溢。

迪士尼樂園

天快黑了,我們決定留下來繼續玩。

没想到夜晚的迪士尼樂園是這麼有趣耶~等看鴨記寫完,下一篇就要進入遊戲篇了。

  

arrow
arrow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