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離莊園  

 2013.07.21

今天是香港自由行的最後一天,一整天我們就安排在迪士尼樂園玩。

一大早起床後,我們就趕到這裡,也在這裡吃早餐。下午五點多的飛機回台灣,

一定要好好保握時間玩。來香港這麼多天,今天是天氣最好的一天了,

要離開香港時,天氣才那麼晴朗,真是的...

來香港的這四天都在暴走,晚上睡覺前全家人都會用香港買的活絡油按摩雙腳,很有效喔!

迷離莊園

走著走著,看到一棟很特別的建築物,原來是今年五月才開始的"迷離莊園"

迷離莊園是全求獨有的全新園區,只有香港迪士尼才有喔~

迷離莊園  

迷離大宅裡有很多探險家享利爵士從世界各國帶回來的奇珍異品,

從入口進來後就有一股神秘的氣氛包圍我們。

迷離莊園

地下室有很多各國的寶物

迷離莊園 

還有一幅古老的世界地圖

 迷離莊園 

之後我們就坐上迷離莊園的電磁車廂展開一場奇幻之旅,

由爵士的助手猴子阿拔帶領我們體驗這聲光效果超棒的魔幻旅程。

迷離莊園

劇院式的燈光和音效,讓我坐在電磁車就感到身歷其境

迷離莊園 

迷離莊園

我還記得在這裡我被嚇到了,射到牆上的箭不知是真是假!

總之,我是低著頭閃過的XD

迷離莊園

在牆上的3D動畫實在很逼真,看得我瞠目結舌

迷離莊園

這位蛇髮美女也是牆上的動畫

迷離莊園

迷離大宅裡面很暗,妹妹說她都閉著雙眼,常常有異想不到的可怕震憾跑出來

對她來說是有點恐怖了。而我們大人們也覺得刺激又好玩~

迷離莊園

說真的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都好好玩,好有趣,

希望有機會也要去各國的迪士尼樂園玩一玩。

迷離莊園

迷離莊園 

我們的電磁車正好在拿刀武士的前面,看到這一幕真的好恐怖

迷離莊園

這弓箭也讓我膽顫心驚,好像要朝我射來

迷離莊園

迷離莊園

最後我們坐著電磁車看猴子阿拔講話,講什麼我也没聽懂,

迷離莊園遊戲的動線很快又刺激,讓我都没喘息的機會

如果有到香港迪士尼一定要來玩!

灰熊山谷

接下來的灰熊山谷也是全新開幕,香港獨有的新園區。

灰熊山谷

這裡打造得像美國西部的採礦小鎮

灰熊山谷

連雲霄飛車都打造成礦車,我和妹妹不敢坐灰熊山極速礦車,

只有在旁邊看爸爸和哥哥尖叫。

灰熊山谷

聽爸爸和哥哥說灰熊山極速礦車會"倒退魯",

讓他們措手不及,尖叫連連,實在太好玩了。

灰熊山谷  

極速礦車車速很快,刺激好玩,爸爸和哥哥說這個遊戲他們最喜歡。

接下來就剩兩個遊戲了,請看下篇吧!

 

arrow
arrow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