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96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結婚已十六載。尤其有小孩之後,時間是用飛的一樣,我也從人妻變成大嬸T_T

還清楚的記得十六年前的今天我們在高雄公證結婚,只有兩個好朋友幫我們證婚,很簡單的婚禮。

因為苗栗到高雄實在太遠,我不想大費周章準備,省掉迎取的儀式,也没拜別父母,就嫁給你了......

(想想把拔你從没有向我求婚,只有提個親我就嫁了,實在很不值得)

公證完約一個月才宴請親朋好友,當年不知有海島結婚這麼浪漫的婚禮,

如果可以我想再辦個沙灘婚禮可以嗎?(被踢飛)小妹說我太浪費錢,哈~這小孩真是務實的魔羯座!

認識了八年才結婚,加上結婚十六年,在一起一共二十四年了~,真的很難想像可以一起度過這麼久的時間。

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四年?我們結婚後經過很多事,好像快樂的事情比較少,

反而是有小孩後日子才漸漸平靜許多。

這幾年小孩慢慢長大,二隻都很乖巧,功課也不讓我操心。我也有兼差的工作,

在學校代課還可以發揮以前所學專長。

我們的日子過得雖不富裕卻十分充實,我也很滿足現在的一切,感謝把拔辛苦的工作,讓我們生活無慮。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能夠帶著孩子一同到世界各地旅行,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