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

東大門是我心中來韓國必玩的地方,要回台灣的前一天終於安排這個行程。

而且清溪川就在東大門附近,我十分期待去清溪川走走,看看這條整治過的有名小溪。

上圖是東大門設計廣場,很遺憾這次行程没有安排去看看。

 IMG_1990

 為什麼題目要訂東大門驚魂記呢?原因是我兒子在韓國吃太補了,加上昨天又安排吃人蔘雞,

所以剛到東大門下車時,他就流鼻血了。流滿多的,這下真的嚇到我了,

然後我們趕緊找地方坐下休息,止血止了約半小時,又陪他一陣子,這下東大門和清溪川也没逛到。

Lotte Fitin我超想衝去,金秀賢代言的樂天百貨,這次是無緣見面了T_T,

把拔說還好兒子流鼻血,不然他的荷包要大失血了。

IMG_1991

 Doota旁邊的百貨商場,據導遊說大部份是大陸貨,所以不用浪費時間逛

IMG_1992

IMG_1994

東大門真是熱鬧啊! 除了外國觀光客(大部份是中國人),韓國人也多到爆,路上或商場裡都是人擠人。

IMG_1995

 安頓好兒子後,我請把拔照顧他,我和妹妹火速到Doota樓上血拼,一定要好好把握剩下的半個小時。

這半小時內我買了一雙鞋、妹妹買了三套童裝,總算没有白來。

但是算起來不會比在台灣便宜,東大門是給批貨的人買的地方,還是在其他地方買較便宜。

IMG_1996

 看到路邊停著觀光巴士,以後首爾自由行可以坐看看。

IMG_2003

 今天的行程是最後一天,明天就要搭一早的班機回台灣,最後導遊就帶我們到買名產的地方採購。

這裡只有觀光客才能買,說穿了就是要賺觀光客的錢就是了,應有盡有,想買什麼土產這裡都找得到。

別擔心買的東西要如何打包,商店的服務很周到,他們會幫你打包一箱一箱的,上飛機前在行李托運。

IMG_2004

 在韓國吃最後的一餐,也是火鍋喔!

IMG_2005

這些天吃了好多鍋,晚餐時我就没有吃太多了,其實真的很好吃,現在看到照片都會流口水。

IMG_2006  

我想念的泡菜

IMG_2007  

今天的晚餐還有石鍋拌飯,一鍋小小的剛好一人吃。好想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