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2-1

 首圖先放上色香味俱全的櫻桃鴨胸,似乎還聞得到剛上桌的香味。

IMG_4907-1

 離住家附近不遠處,在頭份中央路上,開車時常會經過一家鐵板燒店,

每次經過我總會多看幾眼,這家店開在有點遍僻的地點,好像是民宅,生意不知如何…

假日有時看到高朋滿座,客人進進出出出,讓我更加好奇。

今年生日時要去品嘗不同的料理,就去吉品鐵板燒體驗一下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4913-1

 餐廳裝潢高雅乾淨,是老闆自己的住家,幫忙的服務人員應該是家庭成員。

生日那天連我們有四桌客人,用餐品質很好,服務也很親切。

我們全家四人點了一份明蝦雙人套餐,一份蒜香富貴雞排套餐共花了三千零七十元,

份量十足,白飯和玉米濃湯無限量供應,個人覺得十分值得。

IMG_4916-1

 用鐵板烤出來的麵包加上蒜泥奶油醬好香,玉米濃湯看似平凡簡單卻隱藏老闆的用心和對健康的堅持,

選用加拿大進口的玉米穗,每一口都吃的到細細的玉米粒,實在好讚

用餐前還提供小菜,小菜很順口,我特別愛黃金泡菜和涼拌洋蔥

IMG_4919-1

 我很少吃鐵板燒,但是看到在在頭份在的鐵板燒有這麼高檔的前菜料理實在很驚艷。

這道菜名是魚子醬蛋盅,魚子醬吔,主廚真的很用心,好像一個藝術品。

上層是蛋白霜、美乃滋、魚子醬,做這道前菜應該很費時間。

IMG_6470

 下面那層是軟綿、入口即化的蛋黃,吃起來很像布丁,這組合真有創意。

IMG_4923-1

 接下來的餐點更讓我期待,這盤前菜一端到眼前,我有點嚇到

香煎大明蝦、時令鮮魚排、法式鮮蠔,這些特色前菜主廚下重本,味道極鮮美,

不用過多調味料,才能體會出食材的原味。我吃過的一般鐵板燒店家都要加很多黑胡椒,

辣得我喉嚨不舒服外,一頓飯吃下來真痛苦。

吉品鐵板燒的料理就比較健康了。

IMG_4928

法式鮮蠔沾少許麵粉在鐵板稍微煎一下,還沒全熟,在口中還會爆漿,

很大顆的生蠔,我要分兩次才吃得完,味道真是鮮美極了。

 IMG_4926-1

 大草蝦己經先撥殼,腸泥也處理得很乾淨。鐡板煎的時令鮮魚排新鮮香甜。

從特色前菜就知道吉品鐡板燒的用心

IMG_4932-1

 接下來的重頭戲主菜才剛開始,我們點雙人明蝦套餐,澎湖直送的大明蝦肉質Q彈,好大一尾。

大干貝也是可生吃的等級,鮮甜軟嫩,爽口多汁。

IMG_6472

 我和女兒一人一半分吃大干貝

IMG_4937-1

 主廚的火焰秀,加上紅酒的主菜味道更迷人。

IMG_4941-1

 主菜之一: 安格斯菲力牛排,肉質之軟嫩,不乾柴,實在太好吃了。

而且擺盤十分賞心悅目,只要沾點玫瑰鹽就很好吃。

擺放在底下的煎洋蔥也好好吃,吸滿了紅酒和肉汁,和牛肉超搭的。

主菜裡都會有大蒜和主廚特調的香料,紅紅的香料也不全是辣椒,很像日本的七味粉之類的。

IMG_4942-1

 另外這道櫻桃鴨主菜是我的最愛,香氣四溢的肉片厚薄適中,沾玫瑰鹽或醬汁都很讚

IMG_4945-1

 第一次吃櫻桃鴨,感覺好幸福。

IMG_6476

IMG_4952-1

 紐約客牛排也不錯,但是肉質比較硬一些

IMG_4955-1

 小妹點的這道蒜香富貴雞排也太香了,雞肉料理常會看到,

但是吉品的主廚把這雞排也煎得太美了。

金黃色的外皮加上多汁的肉,真是美味啊! 沾上主廚特製的香料真夠味。

IMG_6539

 每道主菜都很配白飯,但是我的胃實在裝不下這麼多東西,這次就没有吃白飯了。

IMG_4956-1

 餐後的甜點,也是很用心準備。

真心推薦愛吃鐵板燒的朋友真的一定要來試試頭份最有格調又美味的鐵板燒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