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7

昨晚看了一場超讚的演唱會,Taeyang 2017 World Tour White Night Concert in Taipei,

離上一次大學時代看演唱會也超過二十三年了(笑),這次Bigbang主唱之一的太陽當兵前的世界巡迴一定要去。

 Bigbang成軍已十年,大嬸我兩年前突然對他們的音樂好有興趣,好多歌曲都超級好聽,己經是神曲了。

然後我對Taeyang的歌特別有感覺,他的聲線好迷人、好性感,本人也好可愛。

IMG_8532

從苗栗一路搭火車、高鐵、桃園捷運,其中搭桃園捷運最久,到了捷運站走了約十五分才到體育館。

本來平靜的心愈來愈興奮,在排隊等拍照的時候聽到妹眉說迷妹是没有年齡之分的,

對我真的是一大鼓舞啊! 我的心願就是能現場聽太陽的歌聲和欣賞他性感的舞蹈,我的美夢成真。

IMG_8533

IMG_8540

手燈很重要,揮起來一片燈海好美。

IMG_8550

舞台燈光超美,氣氛high翻天。

IMG_8556

我超喜歡太陽唱抒情歌,聲音好溫柔。

IMG_8566

這次的位置雖然有點遠,但剛好在正中間,視野很棒! 票開賣時我没搶到,還好有求票成功,

以後有機會再看太陽演唱會,我一定要買到前面一點。(握拳)

IMG_8567

燈光隨著音樂變化,感覺好迷幻,我置身在夢幻的世界裡,好不真實的感覺。

整個晚上心情好開心,一種幸福的感覺圍繞在身邊,好滿足。

謝謝Taeyang(東永裴)帶給我的快樂,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IMG_8597

Bigbang的成員勝利當來賓,他們一起唱了好多首快歌,全場粉絲也都站起來跳,氣氛high到最高點。

IMG_8583

因為壓軸的安可曲和勝利一起唱,所以粉絲在演唱會後捨不得離去,等了一陣子太陽出現了,

大家瘋狂的尖叫,我趕快從廁所衝出來,這一刻真的好動人。

IMG_8599 IMG_8598  

 拍到太陽兩張可愛的表情。台北是他世界巡迴的最終站,太陽今天很開心也很放得開,

他說等不及下次再見,我也是。

Can't wait to see you again! I love you!

令人目不轉睛的爆炫舞技

懾人勾魂的火熱性感身軀

讓人為之瘋狂的迷人笑顏

 觸動內心深處的靈魂唱腔

光 芒 四 射 、無 法 抵 擋 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