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的末日2012. 12. 21那天,天氣好晴朗,冬陽暖暖的照在身上,

我在家附近的山坡散步,心情特別平靜,幸褔的感覺在心中洋溢...

對於擁有的一切我無比的感恩與滿足,即便是世界末日,我的愛永無止盡...

迎接2013的到來,我們回高雄度過新年四天的假期,先去鴉片修頭髮

我的設計師有一身好手藝,每個人到他那裡都能變得美美的,只有他弄的頭髮能讓我滿意~

2012這年一樣忙碌充實,日子真的過得很快,不知不覺當安親班老師也第四年了~

工作雖然辛苦,錢也不算多,但是可以兼顧小孩和家庭,對我來說就是最適合的吧!

 期許自己要更有愛和耐心來教導每個孩子,認真過2013年的每一天.

2012.12.31在夢時代看跨年節目表演,我們第一次參加跨年,心情好興奮...

夢時代人山人海,實在好擠,我們没有等到十二點就回家了,雖然有點可惜,

但媽媽實在無法在人多又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撐那麼晚>"<

 

我喜歡去夢時代,地方很大,很適合散步,而且晚上很有fu~

 這次回高雄,發現很多很棒的店和好吃的東西

 大遠百樓下有一家T&C貴婦英式下午茶,有我愛的馬卡龍,它的蛋糕也好吸引人,

下次回高雄要親自坐在店裡品嘗

這次只買了馬卡龍回家嘗,味道好讚^^

我真的對馬卡龍無法抗拒,無法形容的甜蜜滋味,

其實我喜歡有點酸的口味,像黑醋栗和檸檬的就很讚

要如何做出馬卡龍這種甜點? 外酥內餡鬆軟的口感,好特別~

 這家在夢時代的莫凡彼咖啡店是一家很棒的輕食店

他們家的食物都好美味,這季節限定的莓果冰淇淋蜜糖土司有著清爽好滋味

以前從家裡的陽台看出去就是很多大型貨輪的高雄港

現在家附近都是高樓林立的豪宅建案,把好風景都擋住了>"<

雖然没有在高雄過耶誕節,但是節日的氣氛都還在,五光十色的燈火輝煌,

 城市熱鬧的喧囂聲和鄉下差好多...

2012年的尾聲在夢時代的煙火中結束,提早回家賺到拍煙火的機會^^

 在我們大樓看煙火和高雄夜景還真不錯,但是我還不太會用我的GF3拍照~

2013年期待自己好好學習拍照,好好記錄生活中的一切,

 

2012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