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我愈來愈花癡,除了工作,家庭和小孩 

現在最喜歡看帥哥~,生活的動力來源

泡菜國的男演員真的很會演,讓人很心動,這些弟弟不僅演技好,而且長得好帥!

俞承豪最近認識的DD,才十九歲,前途無量~ 

童星出身,演過很多電視劇和電影,他的眼神好特別,迷人的單眼皮電眼

讓我著迷...

我從最近的泡菜劇<想你>才認識他的,和朴有天一起飆戲,一點也不遜色,

這男二的角色,反而快超越男一了。

俞DD笑起來時的瞇瞇眼真是迷人,征服了好多女生,姐姐我也淪陷

俞DD是獅子座A型的,跟我一樣的星座和血型,難怪我這麼吸引我

 演完這部戲,他就要當兵了,是當一般的國民兵種,會很辛苦,是一個很man的男人

好捨不得,姐姐會很想念你的~


之前就一直在Facebook裡看到很多人喜歡朴有天,那時我都没看過他的戲,所以没有什麼感覺...

有一天突然看了他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後,被他的帥氣和多情的演技給迷到

從此後宫愈收愈多。。。

<屋塔房王世子>第十九集是最感動我的,王世子要離開女主角回到朝鮮時的那種離別,

讓我哭了好久,現在每次看到這集的離別戲,我依然會熱淚盈眶....

 他是一個大暖男,有好多不同的特質在身上,他是歌手出身,2010年才演戲,竟然那麼厲害

有天好會唱歌,歌聲好聽,也會彈鋼琴,作詞作曲,真的是才子,

我好喜歡東方神起和JYJ的歌,就是認識朴有天以後的事。。。

 

他真的很迷人,好有魅力

<成均館緋聞>是有天的第一部電視劇,第一次演就這麼棒,很難得!








 

很少看泡菜劇的我是從姪女一直推薦我看" 城市獵人" 後迷上泡菜劇的.

 而且一開始就被男主角李敏鎬迷昏了,誰叫這男孩長得太可愛太帥了~


 

他拍過不少好電視劇,每一部都演得精采,年紀輕輕也是很厲害.

而且拍過很多CF,每一部都好帥,都會讓姐姐我留口水~ 


李大萌的魅力也是不可擋,我也好愛這個大男孩

 



 

李敏鎬又帥又高,身材很好,真是男人中的極品~(哈)


感謝生活中陪著我的這些DD,雖然很難在台灣Fan Meeting中相見,(我也不太可能去FM)

但是在辛苦的工作中能看看這些DD拍的戲,心中就覺得溫暖,日子也充滿了很多樂趣!

DD們加油!姐姐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