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上幼稚園後長大了好多,體重雖然没什麼長進,但心智和言行舉止都像個小女孩了。

那個愛哭愛喝媽媽ㄋㄟㄋㄟ的娃兒已經不見了....

 我常常夢到我在餵母奶,原來不想離開她的人是我

當媽媽很辛苦,也很有成就感,帶小孩有苦有淚有樂,

但小孩給我的成長和快樂是没結婚時所不曾有的,有時我還真不想這二個小寶貝長大呢!

這一個多月真的很忙,妹妹的幼稚園參加很多國小的校慶和社區活動,

他們打鼓和耍旗子的架式可真不錯!
 妹妹的學習方面也很棒!資優數學只要老師教過的都會

注音符號在家學不太會,上學三個月後都懂了,認字變得很多,會自己唸故事書。 

真的感恩老天賜給我二個領悟力強又乖巧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