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剛滿五歲六個月,竟然開始換牙了!

 前幾天她跟我說嘴裡好像有東西,叫我看看,原來是長新牙了!

 

會不會太快呀! 



真不敢相信妹妹已經長大了,我一直記得她只是個喝ㄋㄟㄋㄟ的小娃娃而已,

 現在已長成婷婷玉立的小女孩。而且愈來愈愛漂亮,每天都會自己找衣服穿,

從頭到腳都會自己搭配,出門時還會帶手提包,真是好玩。

我每次上班要換衣服時都會給我意見。妹妹很貼心也很會幫忙我做家事,有時吃完飯洗碗時,

她小小的身影就會出現。看我洗碗,然後幫我把碗筷放入烘碗機,做事有條理,

每個碗都擺得整整齊齊。小小的個頭,靈巧的雙手,稚嫩的童音,真的好可愛。

育兒雖然辛苦,但有時還是很捨不得小孩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