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墾丁玩幾乎都是雨天,偶爾放晴,氣溫更是涼爽.  

26度C的微風吹在臉上,真的很難想像我們在國境南邊度假,

比北部還舒服的天氣......



 



 

孩子們很喜歡到墾丁度假.....  看他們玩得很開心,我的心情也跟著他們快樂 .

在孩子還没出生前,我和老公也常去墾丁玩, 南國的自在氣氛讓人流連忘返,

忘記世間所有擾人的事情,只是坐在海邊,看看海,聽聽海浪聲,就讓我很滿足了        


 



 

這次拍了好多弟弟和妹妹在海邊的照片,在小灣或是白沙都有我們的足跡

看到他們踏浪玩水的照片,陣陣歡笑聲好像還在耳邊廻響著....

等待浪花,踏浪,追浪,被浪花追的樣子都被媽媽拍起來了 

 



 

喜歡看他們跳躍的樣子,還有弟弟等待浪來了時握拳的篤定模樣

我的育兒觀没有什麼理念,從小快樂長大很重要,我想在我家這兩隻身上可以看得出來

 




 

 


 

 

看到這些照片,我又想去墾丁了.....

工作很重要,玩樂更重要,要學學歐美人的生活哲學"work hard, play hard"

尤其人過中年後更有這樣的領悟,即使没有很多錢,也可以享受美好的時光.

時光稍縱即逝,不好好保握這最美好的時光,老了哪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