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到墾丁度假了,今年七月多請了兩天假,帶孩子回高雄住順便到墾丁散心放鬆一下^^

來到國境之南感覺就不同~這裡獨特的氣氛讓人心情超舒服,穿著夾腳拖感受海島南境的自在

我們住在褔華飯店,買了兩年的度假劵終於用到了^^

褔華的正門並不是在墾丁大街門口,要繞好一大段路才到Lobby,正門口可以看到小尖山

房間外的庭院布置如巴厘島的景色,還加入很多原住民的色彩

中庭用餐的地方,褔華占地很廣,客房很多,所以餐廳很大

我們住的房間面向海邊,剛好看到青蛙石,風景真是絶美

房間很乾淨舒適,浴室乾溼分離,唯一不習慣的是枕頭太軟了~

住褔華有一的好處是有一條專屬通道可以直接到小灣玩水,很方便

家裡有小朋友的遊客帶孩子去海邊玩不用通過墾丁大街

 

 早餐的火腿和荷包蛋很好吃,總之吃到好撐~

不能喝咖啡的我這次偷喝了一點,我加了墾丁特有的香濃鮮奶,這味道太讚了

住兩天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褔華早餐中現煮的廣東粥

那位煮廣東粥的小姐功力真的好強,我第一次吃到會掉眼淚的粥,實在是太美味了,好感動!!

入口即化的粥真是人間極品,我和老公忍不住吃了五碗,最後要離開時我鼓起勇氣跟那位廣東粥小姐致敬

感謝她的努力,讓我們吃得開心!我好想念這廣東粥的滋味,我想我會為了這碗粥再去褔華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