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09      台北田徑場     陰天


 


我家小柚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的樂樂足球全國賽,他們班代表苗栗縣來台北參加決賽


 


媽麻真的很忙(要工作,要準備學生的期末考,又要看泡菜劇),所以過了一個月才更新


 


好久没來台北了,一切都好新鮮^ ^       爸爸在快速道路也迷路了好多次


 


對孩子們來說,這真是難得的經驗.雖然這次比賽輸了,但是學到了很多,也玩得很快樂!


 


         


 





 


 


小柚班上的陣容堅強,可惜的是團隊的默契不夠,小柚是前鋒,


 


第一場時他有踢進一球,真是帥呆了.我們在場邊一直歡呼大叫. ^ ^


 


可惜小毛頭們前一天晚上可能没睡飽,中場時體力已没那麼好了,


 


再加上第一次在草地踢球,一直滑倒,不太能適應,第二場又輸在別的學校的"奧步"


 


小柚一直被別學校的女生拉著,不能跑,還會打人,其他隊員也是被很多小動作搞得不能攻守


 


最後連輸兩場,就提早回住宿的英雄館了


 


 


 





 


 


在指導老師訓勉一番後走回休息區,大家的心情都很低落


 


走路都垂頭喪氣的很没精神.


 





 


 


其實那天台北很悶熱,台北田徑場就像一個大烤箱


 


燥熱的天氣讓全身很不舒服,我心裡想如果比賽輸了也好.


 


我跟弟弟說輸球也没有關係,但是弟弟說其實他很想贏,如果能晉級應該很棒!


 


我覺得他喜歡上足球了,也變得愛運動,開朗多了!不管有没有贏,都很值得!


 


看他們汗流夾背努力的過程很辛苦,過程就是最好的結果~


 





 


 


 


 





 


 


 


 





 


 


鄉下的小孩進城去,即使没得名,也可以增廣見聞,開開眼界


 


這三天二夜的行程好像去旅行一樣,他們到101逛街吃美食,到西門町逛夜市


 


又去誠品書店看書,最後的行程去淡水玩還有騎腳車呢!可惜爸拔和妹妹感冒發燒了,没跟到


 


 





 


小柚穿隊服好帥!


 





 


 


這兩天住的英雄館,讓我腰痠背痛>"<


 


 


卻讓我想起高中時參加活動住的青年活動中心,簡單乾淨還算舒適,但是床不太好睡


 


 





 


 


這次的台北行充滿很多回憶!希望明年弟弟還有機會參加樂樂足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