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01     天氣炎熱。


 


氣象報告說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今天的氣溫高達34度


 



 


 


村子裡的國小今天舉行母親節感恩活動,有奉茶,小朋友客家歌謠和武術表演


 


 


表演結束後有闖關活動,可惜的是我要上班,只能陪孩子們到11點......


 


 


妹妹畫我的媽媽得到佳作


 


 




 


 


心情很high~來張母子照


 




 


妹妹在闖關,這關要唱歌


 




 


 


兩兄妹在投藍


 




 


 


媽媽總是把握時間跟你們照相


 


 




 


 


妹妹在釣魚


 




 


全校師生都在操場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的天空特別藍,特別美麗


 




 


 


 




 


 


妹妹很喜歡闖關活動,她和同學一起挑戰


 




 


 


來!親媽媽一下


 




 


 


兄妹倆在作品前留影


 




 


拿著自己做的卡片


 




 


 


 




 


奉茶給媽媽喝


 




 


我喜歡母親節的感恩祝褔活動


 




 


 


看到小孩可愛生動的表演和親手製作的卡片


 




 


 


平常當媽媽的辛苦和工作的勞累都會忘記


 




 


 


妹妹和她最要好的同學一起拍照


 




 


客家歌謠表演時,我在拍照,妹妹說不要拍她,她會害羞,


 


和旁邊的同學一邊笑一邊跳


 




 


 


當了媽媽後,我的世界不一樣了,我的視野也不一樣了。


 


我不再是一個自由的靈魂,那又怎樣?


 


感謝你們教我很多事,媽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