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跟朋友約好在元旦假期去墾丁玩,都没跟我說一下ne...

每次從苗栗回家都很累人,只想在家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冬天的國境之南其實很冷,剛好冷氣團南下,加上落山風的強力吹彿

冷到我一點都不想下車看美景

我們第一天只去萬里桐,那個小村子是我到墾丁唯一想去的地方

可惜人好多,很冷又陰天的,拍不出萬里桐的美

 

經過關山回南灣的路上發現一家燒鹹粿的店

在很偏僻的路旁有好多人和車子,讓我很好奇,這家店賣什麼?

還有一台遊覽車帶遊客來吃吔!

就在這家三合院旁賣的黑輪和古早味鹹粿超好吃的

內行人才會來吃吧!真是美味的古早味!

 

第二天是大晴天,但是風很大又很冷,

我們只好帶著二個孩子去龍鑾潭看候鳥。

在室內溫暖多了!

弟很認真的觀察湖面上的鳥類

到六褔莊的海邊看海

 

天空和海是那麼藍,墾丁還是熱一點比較好玩。

我喜歡夏天的墾丁,熱情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