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城隍廟的貢丸米粉湯是我朝思暮想的美味小吃


 


上個星期去新竹考完試


 


我就迫不及待的飛奔到城隍廟去嚐一嚐這平民美食


 


不油不膩的湯頭加上新竹特有的貢丸              真是人間美味


 


 



 


                    廟口有很多家貢丸米粉湯             


 


                 但我也不知為什麼                    就鍾愛這一家  


 


        也許被這小小的攤子所吸引吧!


 


店裡只賣米粉和麵            加上幾樣小菜和滷味而已


 


            就是那麼單純可口             深得我心    


 


                    我喜歡不加肉燥的米粉湯            


 


                      而且我也偏愛"炊粉"(客語,米粉的一種,比較細)           


                          


 



 


廟口還有一家有名的潤餅              要排一會兒才買得到呢!


 


最特別的是餅皮做得很薄              加上很多餡料


 


清爽又有飽足感             很好吃吔!


 


每次來到新竹就不能忘記這些美味的小吃


 


吃上一口就好滿足           好幸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