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二個星期後              日子比較平靜一些         


      


不再兵荒馬亂了


 


放了二個月的暑假            一切都失了序             心情鬆散


 


加上小學校園在施工               學生必須到國中上課              開學後的一星期過得真是滿亂的


 



 


             新學期有新的老師和新的課程               對小三的兒子來說一切都要從新適應


 


兒子說他的新老師比二年級的兇                  大家都變乖了


 


我說這也不錯啊!             要學習接受不同的人和事物


 


                  因為人家不會為了你而改變               自己要好好調適         


 


他說他習慣三年級緊湊的生活                 這讓我放心不少  


 


              


 


而我自己在開學後也有了新工作               雖然錢不多


 


但是離家近又可以照顧到小孩


 


還可以繼續在學校當義工媽媽                  這樣的日子又更充實了


 


期許自己能愈來愈好                 加油!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