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算很累           每次練完瑜珈的晚上              我都是很想睡覺的

 

今晚雖然身體累想腄覺       但           腦子裡都是事情           都没睡意

 

很多生活鎖事加在一起               讓我就像一座活火山          隨時爆發

 

然後偷看了弟不想讓我看到的日記本上寫著今天 (11/14) " 媽媽很壞 "--- 這四個字        讓我又氣又好笑

 

因為這件事我想了很多事情....  

 

其實我想不起對他做了什麼事             不外乎是偷看電視被我駡了          或是跟妹妹吵架打架吧      

 

但在他幼小的心靈裡          媽媽竟然很壞....        好傷我的心......

 

弟弟算很乖         就是脾氣很拗          又是水瓶座O型       所以有時很難溝通

 

現在慢慢長大了      有自己的意志和想法       我想我的教養方式要改過了

 

不要當一個啐啐唸的媽媽(這點我有時會忘記     遇到看不順的事情我總是很雜唸)

 

昨天的新聞有個小孩因為家長常啐啐唸而變成強迫症          我可不要孩子變這樣

 

況且我也不喜歡我媽啐啐唸我......

 

但媽媽有時也很難當        要管好小孩又不能過度管教         要靠忍耐和智慧啊~~

 

如何當個稱職的好媽媽         我想是我人生最難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