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卡列拉斯在高雄的首場演出實在太精彩了          南台灣樂迷聽得如癡如醉


走進文化中心才發現也有戶外現場轉播            廣場一片人海         演奏廳中也是滿座


這次是由高雄市交響樂團伴奏        陣容和氣勢很大       是一場很棒的音樂響宴


我商請老公幫忙看孩子         我穿上小禮服出席          不想錯過這難得的盛會


 


 


演唱會前二星期買的票            只剩3600~6000元的票          一樓的高價位已無好座位


只好選二樓          票價雖高         但這是世界級的演唱               一生可能只有這一次耹聽


還好我用白金卡        可打85折




 


音樂會結束之後拍的         不過在演唱的時候還有人的手機在響             南台灣人的水準還是待加強


音樂廳為配合卡列拉斯的要求把空調關上         雖然有點熱         但是大家還是忘情的鼓掌


卡列拉斯渾厚       深情又溫柔的歌聲令人沉醉           讓人著迷         憾動人心


 


 


安可曲唱了四首         第三首是中文歌 " 在那遙遠的地方 "       卡列拉斯拿著中文歌詞唱


大家都給他用力掌聲           我的手都拍得很痛        我站起來向這位男高音鼓掌致敬


很多人都站起來鼓掌         Bravo聲不斷                以61歲的人來說他的嗓音還保持這麼好讓人讚嘆


高雄市交響樂團的伴奏很好聽       指揮也很棒很帥


最近要好好把之前買過的CD好好拿出來回味一下      這充滿感動的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