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記餐廳

7/19傍晚要去太平山之前我們先去旅館附近的源記餐廳吃小吃,

在香港的這些天,我們走累了就找地方吃吃喝喝。

源記餐廳 

每天一定要來一杯凍檸茶,十分的消暑解渴。

源記餐廳

看到照片,我突然記起來了。那天下午我們先去海港城逛街,海港城實在太大我們

又没有做功課,所以繞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吃東西的地方,肚子超餓的全家人看到

starbucks就衝去亂亂買,結果飲料真是難喝,奶茶和豆漿花了快200元台幣

真氣人。所以到源記餐廳看到好吃的東西都吃不下囉~

源記餐廳

港式餐廳的東西雖然大同小異,但是每家的口味不太一樣哩!

源記餐廳

我喜歡源記餐廳裡的裝潢,淡淡銘黃的色彩加上燈光很舒適。

源記餐廳

我們還點了港式菠蘿油

源記餐廳

香酥熱熱的菠蘿包加上冰冰的厚切牛油,那滋味真特別,一口咬下時,

牛油就溶在嘴裡。好讚的人間美味啊!牛油是鹹的,吃完口齒留香。

每每看到在香港拍的照片,都會讓我留口水。

源記餐廳

還有這碗有牛筋和牛腩的牛雜湯令我回味無窮,一碗港幣88元,和台灣滷出的味道很不一樣~

牛筋軟Q很好入口,會在口中慢慢化開,牛腩也是又軟又香,在台灣吃不到

這碗會讓我很想念啊!湯很鮮甜,一點也不死鹹,我和把拔把一大碗湯喝光光。

翠華餐廳

我們在太平山看完夜景後就在山頂的翠華餐廳吃飯,照片的這家翠華餐廳在尖沙咀我們

住的飯店附近,不知是不是人太多侍者忙不過來,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態度很不好。

我們點餐時侍者不時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好想把他的樣子拍起來。

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

雞肉飯

翠華餐廳

咖哩豬排飯,這道很夠味,辣得很過癮。有兩份大豬排,吃得好撐

翠華餐廳

芥藍菜,没有小吃店的好吃

翠華餐廳

不知為什麼山頂這家店沖泡出來的絲襪奶茶有一股味道?

翠華餐廳      

 今天我最滿意的是翠華奶油豬了,外皮酥脆,表面加了牛油和煉奶,真的太讚了!來香港一定要吃的點心。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