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記餐廳

首圖又要放上一張另人垂涎的牛肉飽(在香港飽=堡)

7/20早上醒來之後,稍稍把行李整理了一下,今天要離開香港市區前往大嶼山了。兒子想去要去源記餐廳

嘗一嘗昨天很想吃的沙爹牛肉堡,我們也想去吃吃看他們的早餐,所以全家四人又晃到飯店附近的源記餐廳。

源記餐廳  這沙爹牛肉堡真是了得,厲害得不得了啊!先看它的外表就知道麵包酥脆和牛肉多汁的程度。拿起後,咬下第一

口的感覺是真的會升天,我的媽啊~好吃到我會噴淚,回到台灣後吃不到,我會無比的想念,為什麼香港

仔那麼會做這種堡?這牛肉堡外皮烤得剛剛好,看起來雖然有點焦,但是裡面鬆軟,很好入口,配上白芝麻,

吃起來好香。沙爹牛肉滷得好讚,汁多不柴,又軟又多汁,雖然是兒子點的,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源記餐廳

把拔點的菠蘿油,他一大早就吃這個一定會變阿肥~

P1120175-1      

  妹妹點的花生煉乳西多士,一樣烤得香酥好吃,再加上香濃的花生醬和煉乳,很讚!但是我對把拔和妹妹的

早餐没興趣,我自己點了榨菜肉絲意粉,本來是點雲吞的,但一大早雲吞還没包好,只好換樣吃了。

我後悔没點沙爹牛肉意粉啊~

源記餐廳

早上一定要學香港仔來一杯香濃奶茶,不管是西式或中式早餐,我看每桌都會來一杯。然後就很悠閒的一邊看報

一邊吃早餐配茶。香港人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

源記餐廳  當然早餐也會先上一杯茶,這是香港的習慣。我們吃完早餐一邊享用奶茶,一邊計劃今天的行程,看孩子們

開心的和我們一起體會異國的生活,感覺很棒,偶而還有參與旅行行程的安排,我真的很喜歡和孩子一起旅行。

香港街景

 用完餐回飯店check out,要離開尖沙咀了,我還真的有些捨不得吔~

 香港街景

 擁擠的人群,緊張的生活,在香港的街上,行人都走得好快。彷拂時間不夠用,做事都要快快快!

香港街景

  但是,我會想念這樣的香港,這樣的尖沙咀......

 香港街景

早晨的街道上還没有很多人群,只有忙著送貨的工人和卡車

我也喜歡在晨光中這樣靜謐的香港

香港街景

時間彷拂靜止在路上

香港街景

 没有熙攘的人潮,香港的早晨有另一種美

香港街景  

這是我們住的隆保麗景酒店附近的街道

香港街景

尖沙咀,再見了。我想不久的將來,我還會回來這裡品嘗美食,享受這城市的繁華......

維多利亞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