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後就看到維多利亞港上一大片烏雲,曙光中的維港美麗又詭異,

今天的行程不會做太多改變,希望不要下雨呵~

 


飯店附近有一家麥當勞,小孩想去看看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我跟把拔要去吃港式早餐。別說來香港還吃麥


當勞喔!這裡的餐點跟台灣的不一樣耶~還有賣豆漿,漢堡像豬扒包一樣香脆好吃,薯餅好讚!


 


 

 


(網路照片)

 

我和把拔到新麵園潮州風味館吃早餐,早上只顧吃,忘了拍下新麵園的照片,門口是長這樣,

 

店面很乾淨,比其他吃過的店家都大。


 


(網路照片) 



東西好多,每道都想點來吃~


  


一大早就很多人,香港九點上班,很多上班族都在這裡看報上網,偶爾也有一些遊客。


 


我本來很想吃粥,這裡的粥好多樣,但是看到雲吞河粉我又忍不住點了一碗,份量很多,

我和老公分著吃,在台灣時想著廣東粥,在香港又没吃到廣東粥


 

 後來又加點土司火腿熱狗加蛋和一杯鮮奶。


   

 

吃完早餐我們就按照今天行程先坐紅線地鐵到油麻地換綠線到黃大仙祠


  


 

没想到雨愈下愈大,没有雨具的我們就只能在地鐵出口拍張照片。後來我們在對面的購物廣場逛逛,

 

因為這附近没有想看的,就決定去旺角女人街買東西。


 


 

香港的地鐵站每站都有自己的顏色,旺角站是紅色




來到旺角又跟尖沙咀的香港有不同的感覺,一樣街上擠滿人潮。


 



雨下不停,到旺角時女人街人潮也稀稀疏疏,在這裡我找到想要買的包,

 

好開心呵~雖然只是便宜貨,但是很好背耶~




回油麻地轉車了,等會兒要先去坐叮叮車,晚上要去太平山看百萬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